阳光下的小野马

墙上落了一只蚊子,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二只,我记得上一只是被饿死的,当时我出门,几天之后,我回去发现它躺在地上奄奄一息。至于这一只,我决定速战速决,拍死它。我从它后背悄无声息地把手伸到离它一指远的距离,五指并拢,调整好角度,设计好力量以便不打扰邻居,一切准备妥当之后,就在下手前的一刻,我闭上了眼睛。事后我回想这次不算成功的致命一击,为啥闭眼睛呢?已经晚上10点了,我还没想明白。( ー̀εー́ ),如果上天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,我一定会手起刀落,斩它于马下。现在,我和它只能互相折磨,我担心它吸我的血,它害怕我把它拍扁。生活,真是艰辛。

评论
© 阳光下的小野马 | Powered by LOFTER